Faye_12

【newtina/温情向】落叶惊残梦

蒂娜实在是太困了,眼皮在打战,每天超负荷的工作,小于四小时的睡眠,她真的特别想痛痛快快的睡上一觉。

可睡觉哪有见纽特重要。她牺牲了周末补觉的时间,帮助纽特照料动物。

她将头轻靠在纽特肩上,嘴里喃喃细语“对不起,我就闭一会儿眼睛,五分钟,就五分钟…五分钟之后我就睁开…”

纽特明显手足无措,任由她靠过来,心却在狂跳,脸也红的像火烧似的,硬生生地竟挤不出一个字来。

“好…”他试着平复心情,表面强装镇定。

月色柔美,远处的树投下斜斜的倒影。星星闪烁,似在耳语温婉缠绵的爱情故事。

他借着昏黄的灯光,偷偷瞥了一眼身旁已经熟睡的蒂娜,想到刚刚她孩子气的“五分钟”不经轻笑出声。

生性害羞的他,似乎只能借着流水的月光,昏黄的晚灯,在她熟睡的时候,认真仔细地端详着她的容颜。饱满的额头,略带英气的眉毛,高挺的鼻梁,微微颤抖的长长的睫毛,甚至脸上平时不易察觉的斑点儿都如此可爱。

晚风吹拂,轻轻柔柔的,将湿润的泥土气息送入鼻腔。

他回想到下午时,蒂娜照顾动物时的模样。金色的阳光照在她的身上,她与每一只动物打着招呼,像是久别重逢的老友。虽然有些疲惫,但眼睛放射出光芒。他很欣慰蒂娜也有一颗热爱动物的心。

其实那是他就想问蒂娜是不是太累了,又不想打扰到她的好兴致,为此纠结了一个下午。

此时身边的一切已经熟睡,纽特可以听到远处嗅嗅“呼哧呼哧”的呼噜声。

当一名傲罗真的太累了。

他有些心疼地伸手去理蒂娜耳边的鬓发,像是那一日在甲板旁离别时一样。随后,他靠近她,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了轻轻的一个吻。纽特又是一阵脸红,只敢把眼光收回,低头看向地上两人在灯光下斜长投影。

氤氲的雾气如云似雾地飘渺,似乎夹杂着前世今生的烟水气,缠绕于每一个相思梦境。

他没有看到,蒂娜在不经意间嘴角微微上扬的好看的弧度。

落叶惊残梦。

梦多么柔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